作為使用一年多的的手套簡單對於評價一下 本身使用起來沒啥問題很耐用 觸控布不耐磨 使用這個手套需要在意點 相對不透氣(但不適合防寒) 不能長時間防下雨 觸控從一開始就沒有很好 ← 較舊文章 [體驗] CB300R 1000 公里定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