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札記 身為一個寫web的人 會用到資料結構真的不多 堆疊 struct 通通用不到 我現在只有一次因為檔案重新排序的問題去稍微翻了一下泡沫排序… ← 較舊文章 羅技 G402 送修過程 較新文章 → [討論]我想做漫畫網站&&siteの名は